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信與虛偽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與虛偽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誠信’和‘虛偽’被字典派出來,化妝成人的模樣,到世上走走,看看誰更有用。 

  他們倆向前走,看到一個老闆正在指揮一隊工人運貨,忽然,有一個貨箱掉下來,嘩啦啦的響了,大概裝着什麼玻璃製品吧,老闆走上前,呵斥了工人幾聲,叫工人把貨箱搬到車上,繼續裝貨。‘誠信’極了,大步走過去,大聲對老闆說:“你怎麼能這樣呢?這不是坑顧客嗎?”“管你什麼事?你算什麼東西?”老闆火了。這時‘虛偽’忙迎上去,滿臉笑容的說:“老闆,別生氣!不要理他,這損失怎麼能讓你扛着呢老闆?”“還挺會說話”老闆臉色好了許多。“老闆,我們是來找工作的您看......”‘虛偽’轉頭狠狠的盯了“誠信”一眼,示意他別出聲。 

  “嗯你留下來當我的助手吧,至於他呢,就自己去找工作吧”老闆對‘虛偽’說 。“好 好 好,謝謝老闆!”‘虛偽’說。‘虛偽’樂得不得了,神奇的看着‘誠信’。“我才不想在這裡干呢”誠信頭也不回的走了。 

  ‘誠信’走了好久,也沒找到一份工作。他總是指責老闆對顧客的不真誠,雖然顧客很感激他,但也幫不上他什麼忙。 

  就這樣過了半個月,‘虛偽’憑着他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已經做了副董事長了。而‘誠信’終於在有一次指責老闆的時候被一位質檢科長看中了,當上了質檢員。 

  就這樣,‘誠信’和‘虛偽’的故事進行着。他們誰會笑到最後呢?

您正在瀏覽: 誠信與虛偽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與虛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