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日不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不再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之河從指間輕輕流,留下滿目瘡痍的昨天,留下曾經煊赤赤的昨天,留下即將成為今天的昨天,世界從指縫中匆匆留過。而時間的小精靈那樣的頑皮,不井5我的允許就這樣將我帶入了初三,送給我黑白顛倒的書本滿天飛的世界,想逃;卻總被它無情的拽回。

  進入初三,心卻彷彿留在初二,依舊玩玩鬧鬧,偶爾沉靜下來,便覺得逝去時光如一場海嘯,澎湃而去;只在短短一瞬間。望着初三的課本想着書本讓我跨越時間的鴻,體味人類精神史上的一次輝煌,與書相約,使我在清幽的花香中,聆聽古人的智慧;與書相約,使我在黑字白字的世界中感到人生的偉大,再望天空,依然是湛藍得很美麗,偶爾瞥見一兩朵棉花糖;悠悠飄過頭頂,童年的悠然與快樂就在此刻定格。

  時鐘依然在那裡敲打着不停,中考前的日曆正一張張撕去,離宣判的日子越來越進,或是上天堂或是下地獄,日復一日的缺氧的書堆里,我苦苦等待解脫的那一天,此時,陽光下的我偷偷地回憶,甜甜地微笑,漫不經心地曬着太陽,張望那我無法再抵達的幸福,原來,所有的歡樂和淚水;牽手和擁抱;夢想和希望,所有泛着鹹鹹海水氣息的會議,所有蜷縮在牆角的童話!早已在昨日的記憶的角落刻下深深的烙印。

  時鐘依然在那裡敲打着不停,翻開留言本,我才發現一些關於初三的記憶變得模糊,誰動了我的記憶?不過還好一些珍貴的東西壓在了最地層,不曾丟掉。時間在慢慢的流逝,也許在明天,此岸是我,彼岸是你,你我之間隔着一條被時間渲染成灰的銀河。

您正在瀏覽: 昨日不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