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不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不落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所有人都說我是幸福的。在這個日不落星球。

  蓮兒用木梳輕輕劃過我的黑色髮絲,這些象徵著生命的頭髮就隨着她的細長的手指乖順得輕舞飛揚。

  “冷月,你的頭髮依舊這麼倔,桀驁不馴。”

  “可是,你依舊可以讓它們屈服。”

  “我的任務就是這些。我要做好。”

  “你就像我的頭髮,但是你們互克。強者佔上風。”

  “也許你說得對。”

  和蓮兒對話是我在這個星球上唯一可以感到思想受到解放的事情。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夥伴,在遇到殤之前。

  父親在我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告訴我的使命:你要和未來的星球之王結婚,然後殺死他,在亂世中統治世界。

  這些蓮兒都知道,她是我們紅色火精靈家族衷心的奴僕,即使我們都已不再把她看作奴僕,她依舊這樣看待自己的身份,盡心盡職的看好我,不讓任何人說她的不足,頑強的活着。

  我沒有自由。

  倚窗而立,看太陽在西方的盡頭像火一樣熊熊的燃燒,不過半個時辰,又會重新升起,火光不滅,光明永在。

  藍兒說過這不是完整的星球,邪惡的心永遠在光明中嶄露,司空見怪,無所畏懼的活着。她說黑,只有黑暗才可以控制它們。

  然後,她用溫暖的手撩起我額前的碎發,笑靨如花,輕輕地說:“你也就可以得到自由。

  ”

  “你也討厭父親,不希望他統治世界嗎?”

  “冷月,你還是單純。你的父親已經老了,他要你的哥哥??焱去完成他的千年美夢。你只不過是達到這個目的的工具。”

  “那你為什麼這麼直接的告訴我?”

  “你的身上有別人無法自拔的回答慾望,我也控制不了自己。但我知道你一定還會活着,沒有恨的活着。等一個人出現來解救你。”

  藍兒所說的人,我可以確定是殤。

  父親每天都很忙,他事事要求完美,天衣無縫,讓王開心。

  藍兒說這樣才可以讓王過多地注意到我的父親,過多地注意到我,以實施他目的的第一步。

  我問藍兒:“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邪惡?”

  “對,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直到現在,我都認為,不擇手段是最惡毒的一個詞語,任何詞都無法和它相比。

  在我一百八十歲成年的前一天,父親生平第二次走進我的房間,他用寬有力的大手,拍拍我的肩膀,說:“明天破天會來慶祝你的生日,你要盡一切可能成為他的妻子。”

  “不擇手段嗎?”父親說話的時候避開我渴望答案的眼睛。

  “對。就是這樣,我很高興你已經想通了。藍兒教育的很好。”

  那時是太陽即將落下去的時刻,熊熊的大火。

  “父親,太陽為什麼會永遠在天空中?”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你是一個讓人費解的孩子,但我只有你一個女兒。”

  父親隨後離開,屋子裡又有了太陽的光輝。

  “對,你只有我一個女兒作賭注。勝敗在此一舉。”

您正在瀏覽: 日不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不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