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日。昨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日。昨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日。昨日 標籤:昨日作文 昨日往事作文

從來不會厭倦,當鼻尖觸及紙面時,所流淌出來的一行行或長或短的文字。 

  那些白紙黑字記錄的是昨日的我,而當我在翻閱昨日的文字時,便像是在極其認真的翻閱昨日的我。 

  倘若當某一天我也老了,於是在某個秋葉落盡繁華失盡得地方,我平淡的翻閱着那些或稚嫩或成熟的文字,而那時的我,又可否會祭奠那些逝去的繁華抑或是期盼着曾經那份小小的純真? 

  那些白紙黑字喋喋不休的重複着昨日的故事,,而我則是機械的完成我日復一日永不休止的學業,然後再抽空想起我曾經單純的夢想。 

  我的手淡淡的翻閱着昨日的童話故事,小美人魚偉大的滿足了王子的愛情。或許在跳下還得那一瞬間小美人魚會很快樂,或許單純的快樂,或許是苦澀的。這一切都無法再找到答案,她已經變成海面的一顆泡沫,大概也已經破了,可是除了看童話的孩子們,還有誰會記住她? 

  小美人魚為了愛情選擇了犧牲,選擇了一個人安靜的犧牲而不是拉上一幫人轟轟烈烈一起去死。 

  小美人魚作出了她的人生最後一個選擇。 

  誰可以體會小美人魚的辛酸?——大概每個人看到的都是她的偉大吧。她苦苦的付出換來的卻是別人的幸福,傻嗎?誰也說不清吧。 

  我合上書本合上眸子,回味着昨日的體會。 

  或許我是自私的吧。如果換作是我選擇,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狠狠的將匕首刺入王子的心臟以換取自己活下去的機會。 

  我要活着。我要爭取。我不要做一個可有可無的配角。 

  縱然有人會為我的存活而肝腸寸斷或是死亡,我也絕對絕對的在所不惜。 

  就像曹操曾經說過的,寧可我負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負我。 

  我是個多麼自私而冷血的人。是吧?我只知道一味的索取。 

  倘若是沒有結局的故事沒有幸福的故事我寧可不要。我不要用我僅僅一次的生命換取別人的幸福,我要爭取,我要追求。 

  哪怕不擇手段。 

  我默默的翻閱着昨日的記憶。 

  那些凌亂而破碎的幸福,就好像是鏡中花水中月,只看見而觸碰不到。鞭長莫及。 

  我一直在等待,等待很多很多東西,但是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是不可能的。 

  我一味的等待一味的期盼,盼來了一個又一個逝去的昨日和新生的昨日。

您正在瀏覽: 昨日。昨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日。昨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