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走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走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在下雨,我渴望她快點出太陽! 

  無意中,我想到走了,可我又不敢走,總覺得決了什麼!還有些事沒有完成,所以沒有走! 

  我對人生已經淡漠了,人生的一切成了一個默劇。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明白人生的道理,人生為什麼要苦難而精彩,歸根到底,我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走不完這一輩子。 

  我痛恨自己那麼沒用,更加痛恨自己對人生總是不滿意! 

  什麼時候在人生當中才快樂一回?我可以感受到嗎?一定會的不然我 死都不 甘心........人生啊!就是那麼痛苦的,我不 可以不 去面對,無論如何我都要勇敢去面對,因為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後總會有彩虹,可是這種希望是一次又一次成了失望,我快頂不住了。我的 力量有限,困難折磨了我那麼久我快要塌了。 

  有時候,我自問我為什麼總是那麼固執對現實的一切都那麼敏感?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走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