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好想走出書堆一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走出書堆一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背起書包踏進初中的那一天,我們一直在成垛成垛的書堆中,學習學習再學習。此時此刻,我是多麼迫切地想面對藍天大叫一聲:我好想走出書堆一回! 

  童年的時光早以逝去,現在面對着的是社會的競爭,是一本本讀不完的書籍.回望小學時光,沒有壓抑,沒有束縛,讀書是一件很愉快的。同俗易懂的童話是多麼的美妙生趣。下課時,同學親密地在一起交談。我們談到理想,談到未來,卻不曾想到未來卻又是如此的殘酷。操場上總能見到我們輕捷的身;總能聽見我們銀鈴般的歡笑聲;總能感受到我們天真無邪的心靈在跳動。 

  而如今呢?一本本寫滿人生哲理的詩文,一套套“知乎者也”的道理。已經壓的我們無發呼吸,我們已經太累太累。我們讀完一本本書,我們獲益。可我們失去的也太多太多。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變成了互相隱瞞,個人的空間沒有了,師生之間也只有討論不完的數學題。我們背負着太多太多的壓力。我們還有享受自然的空間與 時間嗎? 

  我只有一個簡單的想法:走出書堆一回。去感受大自然給予我們的芬芳,去感受“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的畫面;去感受“鳥向檐上飛,雲從窗里出”的意境。 

  好想撥開那片烏雲籠罩下的藍天,讓陽光直社我們的臉龐。好想靜靜地躺在草地上,默默地享受藍天對我們的恩賜。像放飛的鳥兒一樣自由的翱翔。那時,我便要說一句:“大自然是多麼美好!” 

  如果我能走出書堆一回,一定會找回童年發的回憶,發現書本上不會有的屬於自己的美麗。 

  我好想走出書堆一回 ……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走出書堆一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走出書堆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