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六年過去了,我們已經以小豆芽長到了豆芽枝,很快我們將小學畢業了,將要離開這裡的環境,去適應另一個陌生的校園。一想起這,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留戀這所校園,留戀這個班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因為在這個班級里留下了大家的笑容,也留下了淚水。我們都曾經為這個班級努力過、自豪過。在這裡,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立下了永久的誓言。我們多麼希望時間過的慢一些,更希望時間停止一下。 

  我還記得有一回,學校舉行一年一度的田徑賽,那也是我們在小學最後一次田徑運動賽,一連5次冠軍的我們決定把最後一次的冠軍也拿下來。比賽的那一天,運動員走進了操場,進行了開幕儀式,表示比賽的開始,這時我們班的口號也喊了起來:飛翔中隊,展翅高飛,力爭第一!這短短的一句話,向志着我們的決心。一會兒,比賽開始了,在800米的決賽中,運動員們都在用心、用心着跑着。拉拉隊看見他們慢慢的慢了下來,她們看不下去了,操場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六一,六一,永遠第一,加油六一,爭得第一!後來,我們勝利了。在第二天的比賽中,只因為接力的時候,班上的一位同學把接力棒掉了,我們就成了第二名。這也許是我們第一次的失敗,回到教室,大家臉上都沒有了往常那種燦爛的笑容了,而是一張張哭臉,那時,我們班的同學都哭了,當然也包括我,因為我也是運動員里的一員,也是班裡的一員。當老師來到班裡的時候,看見了我們,什麼也沒說,因為老師也知道我們長大了,不再是從前那頑皮的小孩了,我們懂事了,懂得了成功與失敗,也嘗過了失敗的滋味。這也是友誼,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現在畢業了,我多麼想念我的同學,我的老師,我的校長。但是在學校發生的點點滴滴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當我回憶起那些快樂、憂傷、煩惱、歡笑的時候,時間永遠停在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