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永不停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永不停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庫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同學們,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在不知不覺中,還有僅僅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就要離開小學,步入中學了…… 

 時光老人就像是在開玩笑似的,走的是如此的急促,如此的匆匆。誰能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會一去不復返呢?我們為什麼回不到從前那種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為什麼?在眨眼的功夫間,四千多日子已經與我們檫肩而過,他們走的是那麼的無聲無息,總是讓人那麼的措手不及……老天吶,時間老人就不能停下來歇歇嗎?他就不能好好的睡一覺嗎?他就不能多給我們些時間嗎?這太不公平了!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為什麼我總是會把這些話常常掛在嘴邊,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用? 

 如朱自清的那句話:時間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不錯,時間如過眼雲煙,霎那間就把我們帶到了年少。雖然是那麼那麼的渴望回到從前的兒時生活,可是這隻能成為一個天真幼稚的想法了! 

 在校時間也就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了,這幾個月內,不僅要努力拚搏,而且還要珍惜和同學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這會成為最永恆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時間永不停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永不停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