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香港名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香港名勝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香港名勝是充滿童趣的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樂園共有七大主題園區,分別為:反斗奇兵大本營、幻想世界、灰熊山谷、明日世界、美國小鎮大街、迷離莊園及探險世界。

  我是一個很喜歡刺激的人,因此我最喜歡反斗奇兵大本營中的衝天遙控車。這遙控車會在高聳的“U”型軌道上以高速俯衝,上下來回,高速奔馳。那種失重心的滋味真是讓人魂飛魄散!而且遙控車的引擎不斷加速,帶領我們馳騁越來越高的天空,讓你盡情享受飛一般的刺激感覺。此外,如果在晚上玩的話,還可以在最高處俯瞰整個充滿夢幻色彩的迪士尼。我敢保證這景色絕不亞於幻彩詠香江!

  說起迪士尼,大家便會不約而同的想起“夢幻”二字。在迪士尼最令人感到夢幻的遊樂設施就必定是灰姑娘旋轉木馬了。隨着古老的樂器演奏出優美的經典的迪士尼樂曲,你那身上均佈寶石的木馬便會徐徐逆時針方向旋轉、上下擺動。在數千盞彩燈打造而成的夢幻光影下,自己彷彿化身成童話中的王族,身下的駿馬正以優美的姿態飛躍。

  迪士尼是一個神奇的地方,他能讓大家感到無與倫比的歡樂。最重要的是,迪士尼讓我看到自己流逝的童年,看到那個最純真、最無邪的自己,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香港名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香港名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