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無憂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無憂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回來了!"背着沉重的書包,拖着疲憊的身子走進家門.面對如山的作業,我不由的想起那逝去的童年. 

  "媽媽,那是什麼?"年幼的我依偎在媽媽溫暖的懷裡指着天上皎潔的彎月問道.媽媽摸了摸我的頭說:"那是月亮呀!""那月亮上有什麼?""月亮上有一位美得傾過傾城的嫦蛾."媽媽笑着對我說.她的樣子就像在講一個美麗的故事.可我確信以為真,問:"嫦蛾一個人在天上不寂寞嗎?換成我早就悶死拉!"媽媽說:"嫦蛾不會寂寞的.因為有一隻聰明伶俐的兔子陪着她呀!""哦,那....等我長大后,我要帶上媽媽爸爸飛上月亮,給嫦蛾講人間的故事....."媽媽笑了,眼裡滿是期待. 

  還記得五六歲時,最討厭早晨.因為我還在甜甜的夢鄉之中,媽媽就無情的把我從裡面拽出來.給我穿好衣服,然後告訴我要上幼兒園了.雖然心裡是一千一萬個不願意,可還是服從了.在幼兒園裡,最喜歡下課.再巴掌大的地方做遊戲,唱童謠.玩得不亦樂乎.在幼兒園裡,最討厭上課.上課時,做了個小動作,被老師逮了個正着,罰打手掌心.看着老師嚴厲的眼睛,課餘的歡樂全部煙消雲散.鞭子還沒打下來,我已哇哇大哭.哭聲就像傳播迅速的病毒.別的孩子也隨我的哭聲防聲大哭.不一會兒,小小的幼兒園裡哭聲一片.老師們忙得不可開交........ 

  呵!無憂的童年,你已離我遠去.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隨心所欲.不能想哭就哭;不會再對一個普通的問題刨根問底;不在過那曾讓我期待的兒童節;不再說"長大要見嫦蛾"這種幼稚可笑的話了;不再....... 

  再見了,無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無憂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無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