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護甜心--真實的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真實的自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們的心裡都有一顆蛋,心中的蛋,是肉眼無法看見的......理想中的自己。 --《守護甜心》

  抬頭望天,天是藍的,低頭看草,草是綠的,俯瞰大地,地是黃的,正對着鏡子,自己,到底是怎樣的?

  你有着堅強的外表,看似金剛不入,而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活潑,還是冷漠?自己都不明白,你的內心,到底是怎樣的?誰又能看透自己?了解別人的很多,而真正了解自己的,到底又有多少人呢?用外核包裹着,把外在形象當作保護罩,可是你真的就有這麼強大嗎?未必。

  我們總在彷徨,內心渴望着理想中的自己,一面恐懼着理想中的自己,害怕改變,一面又渴望他,漸漸的,將真實的自己埋藏在內心深處,於是,心中的蛋,讓一切都在:不相信 之中。

  他人的言論只是他人的評論,只是千萬不要被內心中的自己吞噬。

  心中的蛋,讓它誕生。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真實的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