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尊重使人《我》獲得自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尊重使人《我》獲得自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對別人的尊重,就是尊重自己。或許在世界上,尊重這個詞,永遠都存留在人們的心中! 

  有一次,我在逛街,無意中看見了掛在壁板上關於尊重的事件:一個富商散步時,遇到一個擺地攤賣舊書的年輕人,他縮着身子在寒風中啃着發霉的麵包。富商憐憫地將8美元塞到年輕人手中,就走了。沒走多遠,又返回,從地攤上撿了兩本書,並說:“對不起,我忘了取書。其實,您和我一樣也是商人!”兩年後,富商應邀參加一個慈善募捐會,一位年輕書商緊緊握着他的手,感激地說:“我一直以為我這一生只有擺地攤過活了,直到您親口對我說,我和您一樣都是商人,這才使我樹立了自尊和自信,從而創造了今天的業績……”不難想像,是富商那一句尊重的話使年輕人的人生發生了巨變。 

  很多人在看着,對這個富豪感到無比的敬佩!大家都知道的世上的富豪,沒幾個是好人。不是欺壓百姓,就是瞧不起人。但是,那個富豪卻與任何人都不一樣!他很善良!他尊重別人,更不會欺壓百姓! 

  真的,這個故事是真的,尊重真的可以讓任何人自信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尊重使人《我》獲得自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尊重使人《我》獲得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