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曠神怡的地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曠神怡的地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3)班 項明珠

  我心曠神怡的地方——雁盪山

  如果你跟我提起旅遊勝地,那我必定會跟你介紹一個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大龍湫。

  大龍湫位於溫州市雁盪山內,有許多人可能都不知道雁盪山,你們也可能不知道,在《神鵰俠女》中有一個崖,而這個崖就是雁盪山一景。

  雁盪山的景物很多,而令我難忘的景與事只有兩個,一個是大龍淵,第二個採藥。

  採藥,故明思意就是在陡峭的山崖上採集草藥,當我們來到這裡便看見好大一群人都圍在一起,我們就過去看熱鬧,我看到一個表演採藥的人作好了採藥的準備了就開始採藥了,我看見山崖光禿禿的,只有寥寥只有幾棵草藥,就像是一個禿頭的老公公,在表演中我就想想了大名鼎鼎的神農在嘗百草時的英姿,當表演的人下來以後表演的人把採集下來的草藥分發給了圍觀的遊人。

  而大龍湫是去雁盪山必定要去的地方,因為大龍淵是雁盪山的特色,當我們順着石板小路向下走時就聽到了嘩嘩的水聲,於是我們就順着水聲來到了一片令人心曠神怡的地方,而這個地方就是雁盪山中的名景——大龍湫,當我看到了清澈見底的潭水我就把腳放進了冰涼的泉水中,只感覺到一股讓人很舒適的力量的源泉,我順着水流向上看,終於在數十丈高的石頭縫裡看到了泉眼。再當我從上向下看時,就看到了這一股水在風中隨風舞動,那一股水形狀一個隨者音樂在舞蹈的舞者,又像一條兇狠的龍,在張牙舞爪的恐嚇一位膽小的人,在經過了歲月的磨練以後在那一股水兩旁長滿了綠色的青苔,在岩石的兩旁長滿了綠油油的樹木,當我看到這一譚綠油油的水我有好多感想。……

  啊,美麗的雁盪山有無數的美景,你的美景令我神往,令我心曠神怡,我愛你,美麗的雁盪山!

  老師點評:

  老師很得意,你這位得意門生的作品可以說是在以光的速度進步,老師真自豪,整篇文章以地點轉換的寫作順序對採藥和大龍湫兩處做了重點寫作,條理清晰,革命家且文中出現大量的優美詞語和修辭手法,你的進步值得全班同學學習,在全班傳閱!

您正在瀏覽: 我心曠神怡的地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曠神怡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