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的名字叫沈文俊今年13歲,屬兔,爸爸媽媽之所以給我取沈文俊這個名字是想讓我:懂得文明,學習好又英俊。我的愛好是:打籃球,跑步。我的理想很多有:做籃球運動員,做電腦工程師。這些都是我長大后想做的事,我知道我自己還沒有確定目標但是這些全是我自己想做的。最喜歡看喜劇片:五福星,還有成龍的:警察故事,尖峰時刻。

  我覺得以前的我是調皮愛玩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漸漸長大的我有時候卻沉默不語,不知為什麼最近幾天我常有一些自卑感,而且沒有按照媽媽媽媽說的去做,以前媽媽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可現在卻不一樣了,現在媽媽說東我說西,真是慚愧呀!還有時候我在做作業,做不出來就罵自己:“你真傻,這個都不會。”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沒用。

  開學后,聽了老師的心理課我的這些“癥狀”慢慢的就消失了,媽媽說什麼我做什麼,不會再反抗;做作業時不會的我也不會再罵自己,也不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而像平常一樣自己慢慢去思考。這可真是奇了呀!我自己有一個習性就是:愛幻想,就因為如此我就會覺得自己很出色,但仔細一想:這誰都會做,沒什麼好自戀的。於是覺得自己出色的想法很快就消失了。

  這就是我,一個覺得自己並不普通,但自己其實很普通的男孩。

  初一:_丿神馬皆浮雲丶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