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真實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實的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老師,作為學生的我希望您能真正地了解我。我應該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陽光女孩,我樂觀、開朗,一切傷心,痛苦煩惱,都會被我拋之九霄雲外。在同學們的眼中,我總是那麼的野蠻,那麼喜歡撒潑,那麼張揚,那麼堅強,那麼暴躁,那麼豪爽。

  我承認在同學面前我是野蠻的,是張揚的,是暴躁的,但這並不是我最真實的一面,野蠻、暴躁是被環境所迫,如果你對他們心平氣和的,他們有的會把你當成一股空氣,愛理不理。也許你會質疑我的話,但這些都是我曾用行動證明過的。張揚是我的個性,我並不是為了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只不過這是我從小到大獨一無二的性格。我曾思考過邵老師說的話,我也想過要用豐富的學識來充實自己,雖然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但我會慢慢改變的。

  我自己認為,在老師眼中的我是最真實的。我是一個敢做敢當的女孩,對於我最喜愛的老師,我會毫不掩飾內心的愛慕與敬愛,從程度上說,我最喜歡的是我的語文老師,她心態好,有氣質,學識相對來說是豐富的;起初我有點討厭科學徐老師,好幾次上課就因為老師不給我發言的機會,頓時心中的憤憤不平脫口而出,但是星期四晚上我只是和徐老師發表了一下意見,後幾堂課上,老師給了我很多機會,我從心底感謝徐老師;開學初,我很喜歡教我英語的余老師,她對待工作一絲不苟,在幾堂課上,我越發感覺到了余老師的那股認真勁,看着老師為了我們一遍遍的講解,我也開始努力了。但前些天我對余老師的喜愛之情減了幾分,當我走進辦公室,和余老師一起走出來時,本想接下老師手中那一堆厚厚的作業本,但由於不好意思便沒有這樣做,當余老師滿臉微笑的與我交談時,我體諒了老師,不禁感到慚愧,覺得自己不應該因此減少對老師的喜愛;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我們的班主任是一個好教師更是一位好母親,邵老師總是以笑待人,有好幾次我鼓足勇氣想和邵老師說我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但好幾次都退縮了。我想按着您說的去做,但環境、社會總是迫使我們做一個蠻橫、不講理的人,您說要把QQ給你,其實我很想給你,但由於我的QQ簽名是從電腦上複製下來的,不太健康,所以不敢給您。數學以前是我最喜歡的一門課,但老師總是漠然的對待我,上課時,我旁邊的同學都有發言的機會,而我一個學期也只有發言過一、兩次。由此我討厭數學,真想大膽喊一聲:“數學老師,我討厭你”!

  瞧,這就是我,只要一開口,快樂就從心底湧上來,因為在我身邊所發生的每一件小事,我都能編出一首首朗朗上口的快板歌,如果和同學有了爭執,不到十分鐘,就和解,而且似乎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正因為如此,在和男、女同學交往、交流時都是比較愉快的。所有的爭執在我心上最長能待一天,但每次事後,我都會後悔自己的話說得太狠……

  看,這就是我,一個奇怪的女孩。

  指導老師:周宇平(新登鎮中學7(12)班語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實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