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苦與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苦與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是什麼,一快五彩的調色板?一首快樂的歌?還是一片蔚藍的天空?不,都不是!我的童年是一種種調料,有苦也有樂。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這是一首歌,唱我們的童年沒有煩惱,的確,我們的童年無憂無慮,沒什麼煩惱,3歲時,我們躺在媽媽的懷抱里,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像個小皇帝。享受着陽光語露。眨眼間,我們4歲了,我們上了幼兒園,在幼兒園裡,我們聽老師講課,學習一些基本的知識,下了不得課和同學們盡情打鬧和嘻戲!!!!!!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生活多美好。”這是第二句,我們7歲了不,被媽媽送進了小學,開學的第一天。我們戴上了小學生的標誌————紅領巾,在學校里學習知識,下課,和同學們無憂地玩耍。

  “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長大了,隨着年歲的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升上了四五年級。我們的煩惱也隨之湧來,我們要面對一次次可怕的考試,考的好,是一陣陣歡笑;考不好,便是一個個炸彈似的巴掌。除了這些,還有山一樣的作業壓着我們,我們再也不像從前那樣快樂了。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生活多美好,一年一年,時間飛跑,小小少年長大了,隨着年歲的由小變大,他的煩惱增加了。”成長中,苦與樂是難免的,如果躲避不了,就去面對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苦與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苦與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