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慢慢的,已經成為了一個初中生,自己回家是一定的,雖然回家的方法多不勝數,但是一到下雨天還是要坐公交車的。在公交車上,我也進行了一番鍛煉。

  眼力鍛煉

  學校外的公交車站上人山人海,一不小心就會被人流給擋住視線,於是,公交車就從身邊呼嘯而過。無奈,只好重新再等一輛唄。所以眼力的鍛煉至關重要,踮起腳,睜大眼,仔細盯着車頂上的牌子看,嘿嘿,經過小學以及近幾天來的鍛煉,車子已經不在從我眼皮低下溜走了。

  腦力鍛煉

  等車和乘車也需要智慧和記憶力的。只要前一班沒有擠上,那麼就可以優哉游哉的“逛”了,不過時間必須在5分鐘左右啦,不然,還沒等你趕到車站,車子已經起步。所以對時間的掌握也變得尤為重要了。因此,現在完成作業、背課文都特別迅速,完全沒有拖沓的問題了。

  力量鍛煉

  我們放學正趕上大人們下班的高峰期,所以吶,在車上被人推來擠去是避免不了了。一輛滿載乘客的汽車,突然打了一個急轉,之後又是一個緊急剎車,最後再向相反方向一拐,車上的人似一陣波浪滾滾而來,前胸貼後背,擠的人喘不過氣來。這時應該下車了,先使一個“乘風破浪”把人群排開,終於有空地了,再出一個“排山倒海”硬是“殺”出一條血路,腳底下功夫也要一流,扎個馬步,就這樣踉踉蹌蹌離開了擁擠的車廂。力量鍛煉還真是困難重重!

  成長中處處都精彩,要看自己是不是關注,成長的快樂,是從一件小事中感受到的。在這鍛煉中,我不但收穫了鍛煉的成果,更獲得了意外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