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最真實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最真實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有時我曾這樣問過我自己,每天都是一個模子,讀書,學習,到初中了,感覺枯燥乏味,玩的時間少了,和小學比真是天壤之別呀……作業如一座山壓在我的肩上,感覺沉重無比,每次都在追尋,‘幸福’這詞的含義,難道幸福是每天學習嗎?學得自己都喘不過氣來,還是那一次又一次的考試……似乎這些都不是答案。

  每天背着沉重的書包,裡面是厚厚的書,我真想在這裡面找出‘幸福’的含義,可惜,我翻遍了所有的書,始終都沒找到,看來,幸福真的是與我無緣呢。每天背單詞,做作業,看書,準備考試,時間的流逝,讓我淡忘了做最真實的自己,那個傻傻的尋找着幸福的小女孩,我變了,變成了每天逃避,每天偽裝的人,似乎以前那個自己從未出現過……

  但,一個記憶的碎片復蘇了我以前的記憶,那時,我看了一個女孩在仰望着天空,那眼神是多麼的深遠,在這時,似乎已經死亡的記憶竟一下蘇醒過來,以前的自己,也曾像這個小女孩一樣有看似深遠的眼神,也時不時地仰望天空,那時還在想:幸福是像小鳥一樣在天空翱翔嗎?好想去試試……以前的自己,絕不會逃避,絕不會偽裝,心裡的事全寫在臉上,而現在……不知不覺,眼眶裡已經閃爍着淚花……

  “嗚嗚嗚,原來這麼多年我一直在偽裝”

  從那以後,我依舊是那個不會逃避的女孩,只不過有一個不同,那就是我找到了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用心就能感覺到,幸福就是做最真實的自己……

  重慶兼善中學初2012級初一:牟永欣

您正在瀏覽: 做最真實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最真實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