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四季,更愛秋天,雖然秋天不像春天那樣萬紫千紅、百花爭艷,不像夏天那樣生機盎然、鬱鬱蔥蔥,不像冬天那樣玉樹瓊枝、滿天飛雪。但是秋天有自己別具一格的美。秋天天高雲淡、果實累累、秋菊怒放。 

  秋天的美在落葉。葉子變黃了,枯黃的葉子隨着陣陣輕快、涼爽的微風飄落了下來,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漫天飛舞,落葉飄落到地上,整個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 

  秋天的美在田野。田野里到處一片金黃,在燦爛的陽光下閃閃發光,像一片無邊無際的金黃色的大海,農民伯伯們忙開了,有的在收割糧食,有的在準備第二年春種,有的在磨麵粉……瞧,他們笑得多甜呀!我的心裡也非常高興。 

  秋天的美在果園。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在摘水果,那些紅通通的水果看得我直咽口水,農民伯伯可能也聞到了水果的味道,不時地把水果放在嘴裡,品嘗着這勞動的果實。 

  秋天的美在天空。天空里,幾乎沒有一絲的雲朵,天看起來是那樣的高,幾乎是平常的好幾倍。正所謂“天高雲淡”就是寫的秋天的天空的美的景色。 

  秋天裡,最美的要數公園了。公園裡到處是金黃色、金色的菊花,金色的落葉,金色的瓷磚,公園裡變成了金色的世界。花壇中,一朵朵大小不一的菊花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團結友愛的兄弟姐妹。菊花的形態各不相同,有的彎着腰,好象在跟我們點頭歡迎;有的花心紅通通的,好象看見了我們,覺得很害羞;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仔細看還能看見一批螞蟻在搬運過冬的食物,旁邊還有一隻螳螂好象在說:“螞蟻兄弟,冬天還早呢!你們現在就在搬運食物啊。”螞蟻說:“是啊。我們是很小的動物,我們現在開始搬食物,到了冬天正好搬夠食物,如果不搬冬天就沒吃的了。” 

  我太喜歡秋天了。我大聲呼喊着:“我愛你,秋天!我愛你,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