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特殊的作業——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

  在回家的路上,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一個好辦法。回到家后,我急急忙忙寫完作業,像賊一樣溜到正在做飯的媽媽身後,然後就自言自語道:“要怎麼說呀?算了,不說了。”可不幸的是——被老媽聽見了!她問:“楠楠,你在自言自語的說些什麼?”“啊!沒、沒什麼!”我緊張地說。媽媽看着我通紅的臉,又問:“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着我?快告訴媽媽。”我搖搖頭說:“沒什麼的啦。”“你和同學吵架了?還是……”我都搖搖頭。這下媽媽可着急了是:“你到底怎麼回事啊?問你那也不說。”“我……我只是想……對你說……說……我……那個……那個想吃菠菜。”我吞吞吐吐地說完了這句話。媽媽輕輕一笑,恍然大悟地說:“哦!原來如此!我幫你做。”

  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后“啪”的一聲關上了門,躺在床上,責怪自己:“不就是一聲我愛你嗎?有什麼難的?為什麼我總是說不出來呢?不行,再不說可就沒有機會了”我趕緊從床上爬起來,跑到廚房邊,看見媽媽正在做飯,我把媽媽拉到我的房間,就在這時我感到我的雙腳不聽使喚了,我的雙手也在不時的冒汗。心裡無比的激動“碰、碰、碰”我的心跳連我自己都聽得見。我努力使自己平靜下來,可是我根本做不到。為了不讓媽媽失望,我以超越自己極限的勇氣,終於顫抖地說:“媽……媽媽,我……我……愛你!”頓時我的心平靜下來,彷彿經歷了一場大戰。可是抬頭看看媽媽,她只是輕輕一笑,然後就去做飯了。

  其實我看見了,媽媽在流淚,那一定是幸福的淚水!

  六年級:血蝴蝶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