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止一次地去想,她到底是誰?為什麼無數次地出現?終於,我看到了她的廬山真面目! 

  她是多麼慈祥的一位老媽媽,只是,她顯得十分蒼老,那飽經風霜的面容,叫人看了就會心疼。她開口了,她含着淚說:“孩子,難道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你的大自然母親啊!”母親?大自然?她的話語似乎打開了我那早已封存的記憶!“孩子,跟我來吧!”話音剛落,一道光束就把我帶向另一個世界…… 

  “哇,好美啊!”我為眼前的景色驚呆了。密林叢生,花兒散發出沁人心脾的馨香,動物們寧靜、和諧地生活在一起。瞧那邊,一隻小獅子和小鹿、小白兔玩的開心極了。當他們看到大自然母親時,全都蜂擁而上,好不親熱! 

  隨後,大自然母親又帶我參觀了天空和海洋。在那蔚藍的天空中,鳥阿姨帶我遊覽了各處美麗的景色,我還和太陽公公一起上班,再月亮婆婆的懷抱里安然入夢,和星星弟弟一起玩捉迷藏……在大海里,我和各種各樣的魚兒一起玩耍,和美人魚一起參觀水晶宮。累了,海豚哥哥的脊背就是最舒服的坐椅;困了,就躺在牡蠣姐姐溫暖的小窩裡…… 

  又是一道刺眼的白光,一切美麗的景象全都灰飛煙滅,而我的心中卻泛起了層層波瀾。大自然母親說:“你們人類是我所有兒女中最聰明的,我本以為你們可以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美好!可是,你們卻為了一些蠅頭小利而不惜去傷害你們的朋友們,讓許多動、植物都沒有了適合生存的環境,使他們斷子絕孫!”大自然母親的話讓我感慨萬千,沒錯,為了利益,大樹爺爺倒下了,小動物們不見了,水婆婆的衣服變髒了,藍天和白雲換上了黑外套,太陽公公發燒了…… 

  大自然母親啊,原諒我們的愚昧無知吧!其實,我愛您!您放心吧,我們會讓小動物回到他們的家園,會為水婆婆洗衣服,會喂太陽公公吃感冒藥……我會和所有的兄弟姐妹一起依偎在您的腳下,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