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語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語文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語文 

  身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應該熱愛我們的母語——語文,語文是一種藝術,它融入了我們的歷史和文化,所以我們一定要熱愛它,而且它確實也特別可愛!現在有些學生認為語文十分的枯燥無味,對語文毫無興趣,我以前也認為語文需要死記硬背,太沒意思了,可是後來我終於認識到自己錯了,語文是有趣的,生活中語文樂趣無窮! 

  打開電視,五彩繽紛的廣告就不斷映入眼帘,如果願意仔細找找的話,可以找出許多蘊含深刻哲理的廣告,這些廣告一般都運用了語文當中的知識,令人回味無窮。“往前走,即使一小步,也有新高度”這句廣告是我最喜歡的,它是著名人物王石為中國移動做的廣告,表現了任何成績都是靠自己的堅韌與耐力來實現的,要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集小的進步成為大的成就,這樣才能表現了自己的人生價值。對於語文來說,就是要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無論是優點和成績,還是缺點和挫折,都是生活的一部分,需要從容面對,坦然接受挑戰,相信自己,相信未來,一秒一秒地去擺動自己的人生,一步一步地超越自我,讓自己每天進步一點點,最終達到成功的頂峰。這句廣告,讓我津津樂道若干次,讓我折服、欽佩,讓我回味,讓我深思······ 

  不僅在廣告中有語文的樂趣,在名言警句里也有引人深思的哲理:比如法蘭西帝國的締造者拿破崙說“困難要靠自己克服,障礙要靠自己衝破,在我們的字典里是沒有“難”字的”。這句話告訴我們困難並不可怕,只要你有信心去克服它,就永遠難不倒你,就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樣,每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想起拿破崙的這句名言,它鼓勵我藐視困難,戰勝困難。 

  語文是我最好的夥伴,時時刻刻與我相伴。它讓我理解了生活的意義,和生活的樂趣,讓我保持自己的個性,去迎接生活中的挑戰! 

  生活中處處存在着語文,蘊含著的哲理數不勝數,每時每刻都在激勵着我,讓我奮發向上。我只想說:我愛你,語文! 

  2010年2月20日 

  初一習作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語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