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永無荒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永無荒年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背地裡管你叫小老太,儘管你並不是很老,朋友全笑我是不是郭敬明的小說看多了,也來點另類的。好吧,不管她們怎麼說,我就是要叫你小老太,我可愛的小老太。 

  我“豎向”發展得很快,六年級的時候就和你同高了,現在初一已經比你高了,為此我還沾沾自喜了很久。 

  你有個怪癖,就是特熱愛和我搶衣服穿。由於我過分“早熟”,所以選衣服都愛挑深色系的頗有成熟味道的來買,而這剛好中了你意,每次我買新衣服回來后,那衣服總得先到你身上“逛”一趟。好吧,我承認,還確實蠻有味道的,誰叫你身材那麼好,有了我以後亦是如此。 

  其實我還挺羨慕的。 

  我從未見過你買化妝品,頭髮也沒有拉過燙過,純自然的,大大的一束。我看過你以前的照片,那時候的你有兩條很長很長的麻花辮,眉清目秀,我真懷疑你就是用那兩條辮子,捆住了我爸的心,捆住了幸福。 

  其實我們家不窮,供一個愛化妝愛美的女人完全沒問題,可你偏騙愛好自然,於是將我也傳染了。咱們母女是“純自然”母女。 

  你不捨得打我,卻尤其愛好罵我,說得有素質些便是教育我,不巧我是披着狼皮的羊那類的。性格沒遺傳老爸的溫文儒雅,倒同你一樣潑辣,儘管外表純良溫順。 

  於是,一天吵三次小架,三天吵一次大架便是不可避免的了。奇怪的是,吵后並不需要彼此一方的道歉就自然和好了,所以我一直在思考,這種現象會不會是習慣成自然的表現。 

  你很會煮麵,無論是哪一種,都是一樣的美味,於是我不得不每次都與老爸開戰,誰叫我們父女的胃容量都那麼大。偶爾我還會想,我之所以比同齡女生都高的一些原因,會不會是因為你做的東西太好吃了,而我吃太多了,從而營養過剩,不停地“拔高”,一切皆有可能嘛。 

  不久之前搬家了,在“舊家”收拾東西的時候,由於我是特“戀舊”型的,而你卻是“好新”型的。於是我們再次吵開了。我視為珍寶的你全視為廢品,由此產生了一種令人哭笑不得的現象:一個在不停地扔,一個在不停地撿。我看到你從柜子的深處翻出了我很年幼時穿的衣服,毫不猶豫地投像垃圾堆。我卻心疼無比。 

  你依舊在不停地扔,我則繼續在垃圾堆內不停地穿梭尋找着。我對那些小小的衣服情有獨,而你卻嫌佔地方,但卻始終拿我沒辦法,只好留下了幾件,儘管你念叨了很久,可我知道,你還是疼我的。 

  我的家庭簡單而美好,裡面的功勞有你的一大半,我總覺得我很精明。所以別人問“why”的時候,我總會很自豪的回答,這是因為小老太遺傳的嘛!誰叫她管家管得那麼好呢。 

  好吧,現在請允許我向我親愛的老媽,哦,不,是可愛的小老太作個深情的告白—— 

  我的小老太,我愛你,永無荒年!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永無荒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永無荒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