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父親和母親他們只是普通的“打工仔”,我的家庭沒有萬貫家財,更沒有一切奢侈的用品。父親曾無數次地告訴我,只有好好學習了,將來才不會像他們一樣受苦受累!其實我明白,但卻不屑於聽從他們的教育。 

  父母都不允許我亂花錢,過去的十三年的時間內,只有新年的時候可以將一些零碎的錢歸於自己的手裡,但終歸一分錢沒有,因為只要我手裡有錢,一些學雜品的費用就得自己掏錢包;每次看到同班的同學們放學後去買一些零食、買一些自己喜愛的飾品時,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孤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內心的憤恨正不斷地吞噬着我…… 

  由於社會的進步,我漸漸學會了打扮自己,於是我跟父母申請想買一瓶洗面奶。父親一聽說,臉立刻黑了起來,我知道我一定會打一場敗仗。我靜靜地回到自己的小房間,躺在了床上,疲累中我進入了夢鄉…… 

  “你就給她買一瓶唄,女孩子到了這個年齡段是比較愛打扮的!”夢裡清晰地聽到父母在對話,不!那不是夢,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坐起來聽他們談話。“可是這個月開支太大了!水費、電費、電話費交費交得快連米都買不了……唉,我何不想讓女兒過得好些?算了,就給她買吧!”雖然已經是盛夏了,但窗外的風吹得我好冷好冷。咦,為什麼我的嘴角會有水珠?不!那不是水,那是我的淚!內心掙扎着:不要!我不要買了!伴着沉重的思想,我又進入了夢鄉。 

  隔天晚上,父親手中握着一瓶很昂貴的洗面奶,我明白這是我成長的紀念品!父親一聲不吭,眼睛閃爍着光芒。 

  我長大了!通過這件事我真的長大了!我明白了父母掙錢的艱辛,更加否認了自己以前那幼稚無知的思想…… 

  那瓶洗面奶我至今都沒開過,因為那是我學習中的鼓勵!那一刻,我長大了,那一刻,我明白了父母的苦心,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