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變成豬的小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變成豬的小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班上有一個同學他叫小明,他是一個非常聰明且相當懶惰的男生。他喜歡風兜打鬧,不愛學習。所以學習成績在班上是倒數第一。小學生作文網

  記得有一天,懶惰的小明突發奇想,他想把自己變成一頭豬。因為豬每天吃了睡,睡了吃,不用動腦筋想問題,也不用寫作業,背書……更不會挨批評。於是,他就祈求上帝將他變成一頭豬,上帝見小明竟有如此笨拙的想法,一氣之下就把它變成了一頭豬。


  變成豬的小明可高興了,整天吃吃睡睡,除了和小夥伴瘋瘋玩玩外,無事可做,真是快哉!但過了一段時間后,他發現他的小夥伴少了一些,經過調查得知,它們都被殺了,原來豬長到一定程度就會被殺呀!他還發現豬是最下等的,什麼雞、鴨、狗、貓在人們的眼裡都比豬強,而且人們還編出什麼笨豬、蠢豬、懶豬、豬腦袋……一些侮辱豬的話,人們對豬一點也不好,動不動就把豬給殺了、賣了……我以前總認為豬很自由自在,現在才知道做豬一點也不好,除了遭人臭罵外,還要被殺了食肉……太可怕了。小明想起昔日在學校時的情景,不由心生悔意,嘆道:“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接着就流下了悔恨的淚水,他越哭越傷心,越哭越覺得屈辱,恨不得馬上返回校園,重新做人。於是他就厚着臉皮再一次祈求上帝:“請上帝給我一次機會吧,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的……”上帝見小明醒悟過來了,就給了他一次悔過自新的機會。想變成豬的小明

  自那以後,小明同學就再也不怕苦不怕累了,每天都認真學習,勤于思考,最終取得了良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想變成豬的小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變成豬的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