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想變成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變成雷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喜歡自己變成什麼呢?一定是奧特曼,機器俠……

  我想變成雷鋒。為人民無私奉獻的幫助,從不要求回報。就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有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我會用友情之手幫助她,當老奶奶感謝我時,我會悄悄的離去。下雨天 ,孩子的爸爸媽媽還沒有接他們,那時雨越下越大,小雨隨後下成傾盆大雨,我會對孩子說:“你能告訴我你家在哪裡嗎?我會把你送回家。”孩子爽快地答應。不管雨下的有多大,我都會把孩子送回家,我才會走。還有一次,那是下雪天,我去上學的路上突然發現有一位老爺爺摔倒在雪地上像是得病了,我趕忙跑到附近的小賣部,給120打了電話,直到看見救護車把老爺爺送走,我才急急忙忙得上學去了。

  這就是我變成雷鋒的幾件小事,做對人民有益的事,奉獻自己,我是一個小小的雷鋒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變成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變成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