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想變成一朵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想變成一朵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梵·高筆下的向日葵依舊熱烈,我曾也想變成一朵葵。向著太陽,盡情綻放。 

  是怎樣的勇氣,使你一直追逐着太陽?陽光明媚,一直燦爛。孤獨過嗎,一直仰望。 

  葵花的美麗在於它對陽光的嚮往,而世間最美麗的姿態莫過於葵花的仰望。它始終洋溢着熱情與活力。它從不會低頭,它也不在乎一切,它只希望能得到那燦爛的金色,而這對它,已足夠。所以,當每天早晨醒來,沐浴着新鮮的陽光,它便會去追逐太陽的腳步。 

  什麼時候我能像你一樣的堅持?曾經多少次“無奈”地放棄,收穫了多少次的後悔;曾經多少次的自卑,得到了多少次的失望。但我始終學不會仰望。當前方的夢想熾得我睜不開眼,我所能做的,只是躲避的眼神?可笑的逃避,你還是沒有仰望的勇氣。 

  而我最喜歡的卻是向日葵。喜歡它的熱情奔放,樸素大方,光明磊落,以及,它勇敢追逐太陽的自信與勇氣。當小屋裡灑下一縷縷暖暖的陽光,我試着仰望過太陽,依舊是那樣的耀眼。但我似乎感覺到了,陽光對我的微笑。也許這就是葵花喜歡陽光的原因,那種溫暖的感覺,能讓它不顧一切的去追逐。 

  是的,你可以的。就像葵花一樣,抬起頭,燦爛的綻放,盡情的微笑。也許,在某一天,會有一個人告訴我,你就像一株蓬勃的向日葵。那時候,我的世界,就是鋪天蓋地的陽光。 

  海子說“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笑了。如果面向陽光,是否也能春暖花開? 

  那麼,從明天起,做一個勇敢的人,勇敢的去追逐。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變成一朵向日葵,在陽光最燦爛的季節里,向著太陽,盡情綻放

您正在瀏覽: 曾想變成一朵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想變成一朵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