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又是一年月兒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月兒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地。我坐在窗前,一邊大口大口地嚼着月餅,一邊等待着月亮升起。

   看,那一輪帶着金環的月兒,終於從後山升起來了!月兒先是金黃金黃的,徐徐的穿過一縷輕煙似的白雲,向上,再向上升着。突然,月兒的顏色變淺了,它高高地升了起來。

   月光如水,靜靜的灑在大地上,遠處的山村好像籠罩着一層薄薄的銀紗。一排排蒼翠的樹木依稀可見,在皎潔柔和的月光下,幾隻夜遊的小鳥輕輕跳動。一陣風吹過,樹葉彈起了《月光曲》,小鳥也跟着節拍“啾啾”的叫起來。月光灑在開滿了花的花壇里,給花仙子罩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花壇的倒影,恰似一幅綺麗的圖畫,黑幽幽,靜幽幽。啊,這就是那種夢幻般的美吧!

   八月十五月兒圓。又是一年月兒圓,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月兒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月兒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