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傢伙——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傢伙——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傢伙——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 標籤:傢伙作文 小傢伙作文 那傢伙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 

  這傢伙,面色發黃就像一位病入膏肓的老者。千萬別可憐他,這一切都是他咎由自取。在課堂上從來沒有聽過課,回到家中就是玩電腦. 看電視,似乎從來都沒有想過學習。這不還有兩天就考試了嗎?才開始臨陣磨槍…… 

  說他成績還不錯,我深表懷疑。 

  第一,劇我了解,他從來沒有看過課本。每天在課堂上,要麼思索一些電子遊戲的破解方法,要麼就是思索諸如電棍. 槍支之類的新鮮事物。 

  咳,真是可惜上帝賜給了他,一個這樣聰明的腦子。他非但不珍惜,還用這個聰明的腦袋,想些用不着的東西。 

  第二,劇我觀察,他曾經是用心學習過的,但不知從什麼時候起,他開始入迷於玩兒網絡遊戲. 着迷於電視連續劇,成績一落千丈。到了最後,連書也懶得看了。 

  哎!如果他的自控能力沒那麼薄弱;如果網絡遊戲沒那麼好玩兒,如果電視連續劇沒那麼煽情。他或許還能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 

  最可笑的是,第三,他開始學習大人們言談舉止和一些不良風氣。喜歡上了喝酒,每當喝得飄飄欲仙之時,便會像大人們一樣拿出兩本,看到深夜直到進入夢鄉…… 

  啊!真是老練成熟啊……. 

  別看這傢伙平日里是那麼的謙虛,其實他是最狂妄的。竟然大言不慚地稱自己是本班的數學天才,無人能及。可每次考試過後,便會對同學們說,這次本少爺沒考好,有本事的下次較量。 

  這傢伙沒有一點學生的氣質,每次英語考砸了都不在乎,任其慢慢發展,以至於現在斗大的單詞不識幾個。 

  咦!真是奇怪,這傢伙居然開始學習了,整天立着一本英語書沒早沒完地學起來,真是另人吃驚。就連平日里摧他學習的母親也說,“兒子,該歇歇了!” 

  母親走後,這傢伙的臉上竟浮現出一絲陰險的笑,,似乎是做了什麼虧心事未被發現的喜悅。這時,他緩緩將英語書挪開,裡面竟是一本小說。 

  看到這裡,我真想好好地揍他一頓。可是,每次我想打他的時候,他總是躲在鏡子里不肯出來 ……

您正在瀏覽: 這傢伙——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傢伙——身陷囹圄不能自拔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