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是不能測量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是不能測量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小學開始就一直是好朋友,卻不曾想到我們的友誼就像是一棵小樹,經不起大風的攻擊,說倒就倒了。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二年級的時候,我轉到了新學校,認識了她。當時的我十分內向,而她卻像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帶領我尋找生活的意義。剛開始,我只是覺得她很可愛而且善解人意,並未料到在我未來的生活中,大部分時間都有她的陪伴。漸漸地,我開始依賴她,有什麼煩心事都和她講,她開始變成我生命里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就這樣,她一直陪伴我升入初中。

  初中生活因為有了她變得更加精彩,卻不知暴風雨即將到來。 第一次吵架是因為一件小事。我和另外一個同學在講話沒有聽見她在叫我,之後她就生氣了,我覺得她很無理取鬧就沒去安慰她。我們整整冷戰了兩個月,這一段時間我有想過要和她道歉的,可是我又覺得自己沒有錯,不需要和她道歉。沒有她陪伴的日子照樣過,只是多了些心酸和傷感。 沒有了之前的形影不離,沒有了之前的無話不說,連同學都不習慣我和她的關係變的這麼冷淡了。吃飯排隊是我一個人,路上閑逛還是我一個人,有時候我望着地上被夕陽拉得很長的影子旁邊缺少的那個影子,常常無助得想落淚。 後來在同學的調解下,我們和好了。可是我明顯感覺到我們的關係沒有從前那麼好了。有時候,她去接水叫的是別人,散步叫的是別人,我常常還是一個人。 第二次吵架也是因為一件小事,可是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做朋友了。 以前的我不懂事,不知道友誼竟是這麼容易破裂的,可是現在的我明白了,沒有任何一個人會無條件的對一個人好,就算是曾經多麼好的朋友也未必是真心對你好的。 友誼是不能測量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是不能測量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是不能測量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