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哥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有一張國字臉,在那高高的鼻頭上架着一副眼鏡,像個哲人一樣。 

  記得有一次,在四年級剛開學時,我沒有進入學習狀態,各科作業上全是鮮艷的紅叉叉。當我看到那麼多錯題時,心中很無奈,我想:如果我的成績再槽下下去,那我離學習好的同學的位置就越來越遠,老師就不信任我,同學就都不和我玩了。我帶着萬分沉重的心情來到姥姥家。吃過午飯後,我來到小房,讓上初中的哥哥來給我講題,當哥哥看到我有那麼多錯時,用無奈的表情對我說:“你的IQ(智商)是不是有問題呀,怎麼錯這麼多題?”我生氣地說:“不講就不講嘛,別諷刺人好不好?”“哎呀,和你開個玩笑嘛,別那麼激動。”哥哥笑着說 

。隨後,哥哥坐到了我的身邊,看了我的作業本后對我說:“這兩道應用題一道是求工作效益,要用除法,另一道是求工作總量,要用乘法。你兩道題的方法都搞混了,所以當然不對了。”聽了哥哥一番年耐心的講解,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改完了應用題,該改計算題了。哥哥看完我的作業本后對我說: 

  “你不是不會,是太粗心了,自己好好算吧!”後來,又經過了我自己一番努力,我的成績又回到了好的位置上,我真感謝哥哥。 

  我的哥哥就是這樣,很愛幫助人,還很熱心、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