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單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單獨。 標籤:單獨作文

有時候,很佩服一的性格。能夠一個人好好的生活,那麼瀟洒,那麼自由。其實,很想像她一樣,自由如風,平靜如水。 

  腦海里一直印着一個畫面,很深很深,經常浮現。初夏的夕陽西下,落日的餘暉把一切鍍上了金色,一個人,背上包,跳上一輛不知開往何處的大巴,就這樣,不留一點痕迹地離開。最後留在所有記得的人記憶中的,就只有最後回瞥的那抹笑。或者,很久很久,還沒有人知道已經離開。如此,如風,無痕。 

  其實,自己從{回}走出來,也挺乾淨的。只是留了幾句話,然後就下了。連個短消息,誰也沒發。過後,卻依然覺得太繁雜,會顯得做作吧。可是,至少像自己想象的一樣,並沒有太多人注意,其實,大家都好久沒在了。面對僅僅的留言,覺察不出挽留。只有笑了笑。關掉了網頁。像上次的一樣,會被認為‘神經病’又犯上了,太假太裝,無需在意,只是想引起注意罷了。是嗎。是嗎。也許,吧。原來自己也這麼討厭。的確討厭。即使說希望不留痕迹,可是,卻抑制不住地想着,其實還是有一些悲傷和失望。很在乎他們,很捨不得,卻依然覺得自己該走。可是,卻還是希望能夠看到大家記得,就算只有一個模糊的身影,不奢求一個微笑。面對空白,只有無奈。不想再不堅定,不想當旁觀者當自作多情的人了。即使真的很喜歡你們。想起那些話,那些笑,那些溫暖。只有自己眼睛熱,嗓子哽哽的。卻說不出來,也哭不出來。哭不出來,是最傷心嗎。真的,很在乎。 

  不過,沒有關係吧。學習一,平靜些,平靜。一個人,也能生活,幸福。幸福。 

  即使並沒有牽挂,還是要學會瀟洒,想起記憶中的背影,釋然地笑笑。 

  我很好,不用擔心,不用關心。我會一個人,很堅強,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單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