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學生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學生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到晚就是作業,作業,作業!每天只要一上學,就意味着要寫作業。

  進入初中作業漸漸像小山似的多起來。放學后,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拚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動着,課程也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着一大堆的書,真不知該去複習哪一科,是語文?還是數學?還是地理?還是……我做作業的速度本來就很慢,再加上作業的量越來越多,人家根本不能承擔啊!要完成這些作業,必須抓緊時間。我以閃電般的速度吃完了飯,向作業發起了新一輪的進攻。到了晚上,總算把作業這座山頭都攻下了。一般做作業都是到晚上十一點鐘,如果作業多的話,甚至能做到十二點鐘。第二天早晨六點多鐘又要起床去上學,睡眠時間連八個小時都不到。除了做作業,還是做作業,同學間碰面一張嘴就是:“作業做完了嗎?”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會兒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打成一片啊!可玩着玩,我又想起了自己可憐的功課,結果又沒心情去玩了。

  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吉林長春德惠市三中初一:小子夢

您正在瀏覽: 中學生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