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一群優秀的孩子:成績優異,品德優良,多才多藝,在學校里擔負著各種各樣的職務……我們就像“王子”和“公主”一樣受到老師的寵愛和同學們的羨慕,在家裡得到父母的呵護。應該說,我們是最幸福、最快樂的孩子,可誰知道,我們也有無窮無盡的煩惱。

  我們感到很孤獨。雖然被老師和同學們眾星供月地簇擁着,但並不是很開心,我們往往感到特別孤獨和苦惱。家長和老師不讓我們和成績差的學生一起玩,而成績好的同學又互相不太理睬,因此我們的知心朋友很少。我是一位五年級的女孩:成績優秀,深受老師和家長的喜愛。但不知怎麼的,同學們就是不喜歡同我一起玩。每次看到同學們在一起蹦蹦跳跳的時候,我的心裡就像針扎一樣痛苦、孤獨。

  我們怕考試。雖然我們的成績在班上頂呱呱,按理說考試對我們來說只是小菜一碟。可我們一樣害怕考試、一樣擔心考不好。因為如果沒考好,那就天下大亂了。先是老師單獨找你“聊天”,刨根問底,看你最近是不是有“不軌”行為。爸爸媽媽更是不得了,不打則罵,還會嘮嘮叨叨一段好長時間,什麼以後要用功啦!不要貪玩呀!考試要認真審題呀等等,然後就是給我們買各種版本的參考書輔導書……或者沒完沒了地補課。禮拜別想輕鬆了,老師、爸爸或媽媽會不停的在我們耳邊教育:要再接再厲,千萬不能翹起尾巴只之類的話,讓耳朵都起老繭了。

  除此之外,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煩惱,比如說,“優秀幹部沒評上”、“三好學生沒選上”、“沒考到前三名被老師批評……”唉,真是煩惱不斷。我們並不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