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感人的故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感人的故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男孩是個混混。 

  一天在上網的時候,女孩看着他的名字特別就加他為好友,他們聊了很多,後來,男孩問了女孩一個問題:“世界上什麼情,最假?:男孩說,猜對就讓女孩做他的女朋友,女孩沉默了一分鐘,說:“是愛情嗎?”男孩笑了,第一次笑,男孩在他的記憶里沒有對人笑過,那是他第一次笑,因為一個陌生的女孩,再後來,男孩在廟會那天找了女孩,說了:”我喜歡你!“他們戀愛了。戀愛后男孩發現女孩身體不好,男孩想用他所有來換女孩的健康,女孩讓男孩答應他,不要對人冷冰冰,要溫柔和笑,還有,不要再打架!男孩說:”我對你笑,可以嗎?”男孩答應了,可是,有一天他看到有人打女孩,他走過去,看到女孩的眼神,最終沒打下去,男孩被打進醫院,後來男孩的爸媽去了,看到了女孩,女孩照顧男孩出院。因為他答應女孩以後不打架,所以才會這樣。女孩照顧男孩出院后,男孩帶着女孩去了他家,男孩的爸媽很喜歡女孩,可是,男孩去女孩家提親的時候,女孩家拒絕了,因為男孩家窮,女孩被關在家裡好幾天,男孩找不到女孩,就找女孩的朋友問,可是也沒結果,後來,女孩給男孩發了信息,說分手。男孩受刺激了,大年三十喝醉了,睡了兩天兩夜。醒后問他爸媽女孩現在過的好嗎?他開心嗎?男孩父母說讓他放棄吧,好好休息,不要再想了。男孩出去了,看到他那幫混混朋友然後買醉,後來男孩一個愚蠢的念頭出現了,他叫了一群朋友,去女孩家,說除了女孩見人就打,但是半路被女孩截下了。因為男孩的父母給女孩家打了電話,說男孩帶人出去了,男孩那是還是醉熏熏的,看也沒看,就舉起棍子打陪女孩來的人,血出來了,男孩也清醒了,因為他打的是女孩,女孩擋下了。男孩抱着女孩去了醫院,女孩說沒事的,男孩哭了,接着女孩的父母來了,男孩痛苦的說他愛女孩,而且他知道女孩愛他,他沒屈服過,但這次他跪下求女孩的父母,可是女孩的父母讓他滾。 

  再後來男孩帶着痛去了北京,幾個月後男孩被朋友叫回家,說有事。回家的第二天是男孩的生日,女孩知道,而且女孩以死相逼他的父母,說今生非他不嫁,最後女孩的父母答應了,女孩想在男孩的生日那天告訴男孩這個好消息。男孩生日那天,女孩很早出門了,買了男孩愛吃的東西,可是就在上車去男孩家的時候發生了車禍,女孩死了,可是男孩什麼也不知道,男孩那時候還想女孩會不會來,而且男孩有不好的感覺,因為在前一晚他夢到女孩死了,當男孩知道女孩出車禍的時候,他瘋了似的去了醫院,可是女孩已經死了。女孩說的時候手裡還拿着男孩給他雕刻的“承諾”木雕。男孩想多陪陪女孩,可是被男孩的親人拉走,因為他們怕男孩自殺!再後來男孩生不如死,但是為了女孩就這麼活着,只剩下軀殼。男孩至今唯一保留着女孩的唯一東西是女孩和男孩定親時女孩花五元錢買的戒指,他說那比他的命還寶貝。 

  這就是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如果愛,那麼就請深愛吧!別等到後悔都來不及珍惜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感人的故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感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