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給媽媽頒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給媽媽頒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給老師頒獎,想給同桌頒獎,想給朋友頒獎,但我更想給媽媽頒獎,頒一個最佳母親獎。

  原因一:因為媽媽從早到晚從來都沒有閑着,一直在忙。除了上班以外,還要做飯,一天二十四小時,就好像沒有閑過一樣,早晨五點多鐘就起床了,就叫我起床,每次聽到老媽轟炸機般的聲音,我就不耐煩的說:“再睡一會兒。”這件事是每天都要上演的。其實,媽媽每一次催促都是對我的關懷。

  原因二:媽媽除了要照顧我外還每天晚上看書,一直堅持着。我每一次看到媽媽房間燈火通明,就知道她在看書。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每一次測試中,我媽媽的成績都名列前茅。爸爸常對我說:“你要學習你媽媽那自強不息,堅持不懈,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態度。”

  總之,我要給媽媽頒獎的原因數也數不清,她有許許多我優點值得我去學習。她對家人的關懷;她自強不息的精神,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態度……我要給媽媽給予鼓勵,希望她能做的更好。媽媽,加油!

 初一:巴黎塔

您正在瀏覽: 我想給媽媽頒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給媽媽頒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