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給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給你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給你說:每次我聞到你身上重重的酒味我就想吐,其實喝酒一點好處沒有,但是你卻每隔幾天都會喝的伶仃大醉,每次回家都會把衛生間弄得很糟很亂,看着你醉酒的樣子,作為您的孩子,我很心疼您。

  爸爸,我想給你說:有時工作上遇到挫折不要輕言放棄,這不是您經常給我說的么,有時你在工作上遇到挫折,總會把自己弄的大醉,您知道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一個好身體才能有一個好的精神,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讓挫折折磨自己。

  爸爸,我想給你說:還記得以前意氣風發的你么,那時你什麼都不害怕,沒有什麼壞習慣,那時的你才是真正的你,所以,回到以前的你吧,不要把任何事情都扛在自己身上,您還有我,還有我的媽媽,加油,親愛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給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給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