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老人——頭上滿是如錫白銀絲樣的頭髮,臉上爬滿了皺紋,寫滿了滄桑,但依然神采飛揚。一雙深深凹陷的大眼睛,也炯炯有神。

  說起那你,最常看見的 就是她戴着眼鏡模樣,奶奶愛讀書,那因為小時候家裡沒有錢,沒有上過幾天學就退學了,但奶奶仍然愛讀書,小時候經常去老家玩兒,奶奶就交讀唐詩宋詞,那些“瘦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依然在我耳邊回蕩,奶奶就是我古詩的啟蒙,讓我在書香中遨遊,帶着絲絲墨香,走上人生的道路。

  奶奶常常帶着我去後山上摘橘子,那時候我的個子小,只顧着撿地上的橘子,而奶奶,雖然年過七十,卻十分矯健,十分熟練輕盈的摘下樹上的橘子,摘滿一筐又一筐,也順手取下一個給我剝着吃。我想上樹摘橘子,奶奶怕我摔下來憐惜地說:“不行。”

  我的奶奶是一位慈祥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