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給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給你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不用掃地,等會我去收拾”

  耳邊又傳來了媽媽的聲音,其實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有很多事情不用你來操心,有的時候我想幫你分擔一些家務,但你卻不讓我去做。媽媽,我想對你說,儘管有時候我不聽你的話,但請你原諒我,因為我有自己的想法,儘管我不知道自己做的是對是錯,但請媽媽讓我去做一次,如果自己做的是對的,我會很開心的繼續努力下去,如果我做的是錯的,我很容易能從中找到自己的錯誤所在,並能很快改正,但媽媽你卻不讓我去做。媽媽,我想對你說,我知道你所做的是為我好,但是溫室的花朵是永遠長不大的,我需要自己去完成自己的事情,這樣我才能經歷的多,做的很好。

  媽媽,請您放心自己的孩子,因為我有自己想法,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給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給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