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人的一生,有多少經歷與感悟?我們都已是經歷了十多個春夏秋冬的青少年,在這之中,又有多少令人難忘的故事?

  從別人的故事中讀出自己的故事與感悟又何嘗不可?2014年高考的時候發生了這樣的一幕:在一輛公交車上,一名歹徒拿刀砍傷了一名學生,隨後結伴而行的幾位學生一起制止了這名歹徒,結果有兩名學生身負重傷,將無法參加高考。教育局表示讓這兩名學生傷勢痊癒時再參加一次,而後也有清華北大來錄取他們。

  這個故事表明好人最終都會有所回報。我被他們深深地感動,因為他們具有勇敢的氣概。

  當我還是初一新生時,有一個年輕漂亮的班主任教我們。有一次班主任后一節課要去開會,臨走前說:“我開完會回來你們再走,要是放學了也先別走。”我們當時心裡很不爽,因為放學時別的班級全都放學了,就剩下我們一個班了。當我們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一個老師說讓我們先放學,我們納悶的問班主任去哪了?當天晚上聽說班主任開完會後非常着急,因為我們還沒放學,她就一個人跑着回教室,而且還是抄的近路,但多年不走近路的班主任不知道這邊正修着暖氣管道,天色黑的看不清,她就掉到下邊去了。她的腿和胳膊都受了傷,尤其是腿上十分嚴重。

  第二天令我吃驚地是她居然帶傷來上課了,說:“馬上就期末考試了,咱們的課不能耽誤。”聽了這句話后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

  雖然已經換了班主任但到現在我還能清楚地記得她,是她,在冬天怕我們手會凍傷,給我們買護手霜;是她,會給班裡的貧困生衣服穿;是她,帶傷給我們上課。

  成長是一個人的必經之路,在成長的道路中會遇見許多的故事,這條路不是一帆風順的,會使你明白不一樣的道理。我們要記住那些另人難忘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