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吃紅燒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紅燒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吃紅燒肉 標籤:紅燒肉作文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去姥姥家吃飯了。

  姥姥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特意在中午的時候給我們做了一盆香噴噴的紅燒肉,剛端上桌的時候,我就饞得直流口水。等大家都坐好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把筷子伸向了那饞的我直流口水的紅燒肉。

  就在我正準備吃第五塊的時候,一雙筷子橫在了我的面前,我順着筷子看,原來是媽媽。媽媽認真的對我說:“乖,不要再吃肉了,你今天已經吃了很多了,再吃就要發胖了,還是多吃點青菜吧。”媽媽邊說邊往我的碗里夾了兩筷子的青菜。

  我很不情願的吃起了青菜,不過想想看媽媽不讓我吃肉也是為了我好,為了我將來不長胖,不生病,所以我還是很理解媽媽的,於是我就放下來已經夾起來的肉,開始吃菜。

  媽媽看着我乖巧的樣子,笑了。

您正在瀏覽: 吃紅燒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