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班的“奇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奇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一班中,每個人都各有所長,各有各的特色。不僅如此,我們班還有許多奇葩中的奇葩,可謂是無奇不有。

  他很聰明,小小的腦袋中似乎全是無盡的知識。在課堂上,積極發言的是他;下課時,遨遊在作業的海洋中的是他;考試時,摘取桂冠的也常常是他。在學習中,他很積極,恨不得把所有的時間都用來學習。可不知為什麼,上帝似乎將他的其它細胞也都轉移到學習上了。

  體育課,不知是他的運動細胞死光了,還是怎麼的,當我們跑完了步,他卻還有一兩圈還沒跑完。看着他不緊不慢地在操場上“蠕動”,蝸牛都要比他快了。

  音樂課,似乎也不是他的強項。貌似他的細胞也只有在學習時才會復蘇。在音樂課上的他,顯得特別遲鈍。一次,老師讓我們拿出口風琴,他卻遲遲不動,一副鎮靜自若的樣子,我們已經準備要吹了,再看看他,還是不知所措。老師讓我們吹奏樂曲,他像是在神遊,只是亂吹一通。

  每天放學,看到的,只是他堆成小山的書本,他也只是慢悠悠的理着,卻要固執地要理整齊,一理便是幾十分鐘。

  但他在學習上的天賦與成績着實讓人羨慕與敬佩,只是他的體育、音樂。對了,還有他那正確率極高卻寫得又大又亂的作業,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奇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