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班的奇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奇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班的奇葩比較多,大致分為兩大陣營,一種是學習奇葩,一種就是厭學奇葩,完全就是兩極分化,天壤之別。

  當學習奇葩,能把老師講過的每一個詞語,當堂默寫出來,而厭學奇葩就巴不得每堂課都可以隨意玩,上課不想聽,作業不會做,總是缺交。學習奇葩,成了老師的貼心小棉襖,而厭學奇葩就自然變成了老師的小煩惱,今天,厭學奇葩的兩個領軍人物,直接讓老師都不得不翻牆了。

  這兩位領軍人物,在上完數學課後,突然,留下一封信,直接偷偷地溜出了校園。幸虧,眼尖的及時發現了信件,第一時間交給了老師。段班主任一看,頓時火冒三丈,直接說了一句:“逃學,還敢寫如此膽大的信,讓她們逃去。”雖然口裡說著不管,腿還是不自覺的到了教室,詢問了幾個和剛剛逃學出去的玩得好的,但是一無所獲,她們也不知道逃學者的去向。

  第二節課的鈴聲敲響了,依舊不見蹤影。段班主任急匆匆的再次走進教室,叫了幾個班幹部出去,讓她們趕緊在整個校園裡找找,但依然看不見逃學者半點影子,不過,有人反應看到她們從後山翻圍牆出去了。段班主任好像看到了一絲希望,立馬叫上了班上一個男生,一起從後山爬圍牆出去,沿着山路尋找起來。

  我們本來是上語文課,但這麼多同學幫忙尋找去了,田老師只好讓我們複習。我們在教室里,心卻早已經飛出去了,一看到有一個人回來了,便立馬湊過去,打聽情況,但來者依舊是搖着頭。整節課,大家都無心學習,想不到她們會真的去逃學,這是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也有點替她們擔心起來,萬一出事了怎麼辦?

  第三節課後,段班主任帶着她倆回來了,一臉的疲憊,而兩個逃學兩節課的逃學者依舊精神抖擻,殊不知,她倆這一鬧,讓多少人懸着心,生怕出了什麼事。看着我班這厭學陣營里的兩大奇葩,心裡五味雜陳。

  怎麼樣?你看到我班的奇葩,你有什麼感覺?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奇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