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箭歲月如梭,轉眼之間我已不再是那個在小學時咧嘴與同學玩耍的小女孩了,而是背起了更為沉重的背包,走進初中的大門。

  入學考試、課外補習、銜接班……一系列從未接觸過的新事物撲面而來,招架不住的我只好依照着父母的意願東奔西跑,連最後喘息的機會也被作業壓得無影無形。“初中的生活就是這麼繁忙嗎?”看着窗外嬉戲玩鬧的孩子們,眼前彷彿又閃現出小學時玩伴的身影,卻又是轉瞬即逝。我又有什麼時間來思考這些過去的回憶,自嘲般笑了笑,轉身埋頭沉浸在作業的苦海中。

  壓力和疲勞大概是小升初的孩子和父母共有的東西,父母在一邊為孩子焦頭爛額時,孩子也被壓力所困擾。

  然而我們又為何不把壓力化為前行的動力呢?

  平日煩瑣的嘮叨正是父母變向的期待,被壓力打垮的話這份期待所轉化的失望又會是多深。所以不要被面前的壓力所折服,而是要超越它,戰勝它,讓父母的期望轉化為現實。

  還在苦惱無聊的補習嗎我的朋友,你背上肩負着的不僅是未來,還有希冀。

您正在瀏覽: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新的起跑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