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你是我崇拜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你是我崇拜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會彈吉他給我聽,那動聽的吉他聲,讓我着迷!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會唱情歌給我聽,那催人淚下的歌,讓我鼓掌!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會教我這個笨小孩打乒乓球,那高超的教人技術,讓我學會!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會和我打幾個小時的羽毛球,那堅強的毅力,讓我感動!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會.......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可以和每個人都相處的很好,你的魅力,讓我震撼!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總是那麼善良,即使被騙無數次,但你仍然堅持善良,你的善良,讓我佩服!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總是那麼豪爽,無論對待誰,你都是豪爽的性格,你的豪爽,讓我崇拜!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總是那麼友好,無論是對虐待過你的人,你都是那麼友好,你的友好,讓我感動!

  我崇拜你,親,因為你總是......

  我崇拜你,親,我要向你學習彈吉他!

  我崇拜你,親,我要向你學唱情歌!

  我崇拜你,親,我要學好乒乓球!

  我崇拜你,親,我要打好羽毛球!

  我崇拜你,親,我要.......

  我崇拜你,親,我要變得更友好!

  我崇拜你,親,我要變得更樂觀!

  我崇拜你,親,我要變得更善良!

  我崇拜你,親,我要向你看齊!走起!

您正在瀏覽: 親,你是我崇拜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你是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