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借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借錢 標籤:借錢作文 借錢記作文

  我的好朋友小輝來找我,吞吞吐吐的好像有什麼事情要對我說。我看着他那躊躇的表情,也是很好奇:“小輝你來找我,有事么?”小輝這才緩緩開口:“其實,我今天來,是想找你借錢。”“借錢?借錢幹什麼?”小輝又猶豫了,說話也不清楚了:“可不可以……不問了?”我想他肯定是有什麼難言之隱,雖然我現在也沒有什麼錢,但是平時我們的關係特別好,所以我就把錢借給了他。

  後來我才知道,他原來把借來的錢全部都花在了遊戲上面,我聽了之後也特別的吃驚。怪不得最近都很少見他來找我玩了,原來是迷上了電腦遊戲。小輝不止借了我一個人的錢,還借了好多同學的,知道這個消息我也是很無奈,畢竟我不是他的家長,也沒有辦法勸告他,但是下次小輝再來找我借錢我肯定不會借了。

  也希望小輝能夠戒掉網絡遊戲,變回以前的那個他。

您正在瀏覽: 借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