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盤紅燒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盤紅燒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盤紅燒肉 標籤:紅燒肉作文

最近,因為豬肉價格的上漲,我家的餐桌上,已經有半個多月沒有見到豬肉的影子了。我可是出了名的“肉祖宗”,以前一頓不吃肉都會計較個老半天。不過現在也知道奶奶的難處,所以就硬把饞蟲給壓了下去。

  一天,奶奶神神秘秘地對我說:“今天有好吃的哦!”我一下字來了興趣,問道:“吃什麼?吃什麼?”“你等下就知道啦!”

  我坐在房間里,盼星星,盼月亮,就連同學發給我的短信也沒回。一個同學連發了5條短信,問我在幹嗎呢?為什麼不回?我煩了,直接電話打過去說:“我在等吃晚飯!”立刻掛了電話。

  我一直看着面前的鬧鐘,“滴答滴答……”唉,怎麼過得這麼慢呢!“滴滴答答”短信的提示鈴音又響了。我打開一看,他過來一個:“你是豬啊!先在才3點,你就在等吃晚飯?”我瞥瞥嘴,不理,我關機!

  等啊等,盼啊盼,終於我聞到了一股熟悉的香味兒——紅燒肉的香味兒!哈哈,我終於又開葷啦。我飛也似的從房間咯跑到廚房,奶奶還在裝盤。

  哦,不行了!我的饞蟲已經在我的肚子里“大鬧天宮”了!我忍不住,用手抓了一塊肉吃。哇!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還想再拿一塊,奶奶瞪了我一眼,我吐吐舌頭,把手縮了回來。我吧唧吧唧嘴,討好地問:“可以吃了沒啊?”

  “現在吃還早着呢!才3點多啊,等等吧!”奶奶說到,隨手放到了餐桌上。我一副受傷的樣子,說:“奶奶,再讓我嘗一塊嘛,就一塊!”“不行!”奶奶斬釘截鐵地說。我徹底絕望了!我戀戀不捨地看着放在桌上的紅燒肉,走回房間。

  哎呀,整間房子都是紅燒肉的香味兒,就算想忘了,也忘不了。我乾脆爬在床上,睡覺算了,不去想,不去想……

  “冰清,吃飯啦!”聽到這話,我一個翻身,爬起來,看見奶奶端着飯和紅燒肉進來了。我好奇地問:“就我一個人吃嗎?”“不是,今天爸爸媽媽不回來了,所以給你吃啊,別人捨不得給啊。現在豬肉貴着呢!”奶奶說道。

  “那你呢?”我問奶奶。“我啊,等你爸爸媽媽回來再吃。你快點吃啊,吃完拿出來,別讓別人看到,知道沒?”我點點頭,“哦”了一聲。

  我看着碗里的紅燒肉,不知怎麼的,竟沒有一絲的興奮,吃上去也沒有第一塊那麼好吃了,唉,奶奶啊,你為什麼不和我一起吃呢?

您正在瀏覽: 一盤紅燒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盤紅燒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