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全班相聚的最後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班相聚的最後一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全班相聚的最後一天 

  時間匆匆,步履快快。上考場了,緊張、痛苦,想到今天考試結束后,我們就在也不能一起讀書了。到考場了,發現一切的一切,老師都教過。還記得一年級時,媽媽牽着我稚嫩的小手進了學校,而如今呢,我要走出我曾經的母校,那個令我溫暖的母校,那個令人高興的母校....... 

  幾天後,我們來了學校,開閉學式了,同學們拿起同學錄,一張一張發,留紀念,想到往後......大家定了定神,繼續了我們最後的工作,一張一張的同學錄,那鮮艷的色彩,讓人想起我們以前那美好的回憶我們從一年級起的那美好的時光,然而,即將分離了,大家自然不舍,評估手冊到手了,畢業證書到手了,什麼都到了,而那份友誼卻要消失了,那張令人回憶的畢業照,我永遠留着。

您正在瀏覽: 全班相聚的最後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班相聚的最後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