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戀時,背對背一起離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戀時,背對背一起離開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遇見你們的那一刻,生活過的就沒有規律,眼睛里凝固成了干河,那些醉醉的場場劇目,不容易的相聚,此時劇終人散。

  還記得畢業時,雖然大家是哭着離開,但是心底的某個地方卻在隱隱地在希望這着下一站的美好,那時離別的哭泣,卻讓我們狠狠傷心了一次.

  而此時,畢業了一段時光,各奔東西,朝着不同的方向前進。也許我們就這樣從此成了陌生人,無論這世界相遇的幾率是多大,我們都一再的錯過。

  畢業了,而那時的心情,卻也許只有在很多年後的某個午後,才能夠真正清晰了吧……

  畢業了,也許會遺忘了一切,但是卻總是可以在夜晚的夢中看見同一張側臉,它總是大聲的叫喊我們的名字,帶着美麗的微笑和溫暖的色彩……

  畢業了,當一切都被時間褪去了顏色,我們卻還是會記得彼此相互囂張和沮喪的日子,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的明媚的季節,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泥濘的小路,記得我們在每個夜裡的竊竊私語……

您正在瀏覽: 相戀時,背對背一起離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戀時,背對背一起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