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給我學習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給我學習好習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給我學習好習慣 

  家,給予我很多很多,然而我在我家得到最多的是一個個學習好習慣。 

  記得那一天,我正在寫一篇作文,當我完成作文後,總感覺還能將它修改的更好,可我不知從何下手。 

  正在我苦苦思索的時候,突然一個耳熟能詳的聲音在我耳畔響起。是爸爸,他正在讀者什麼。我跑到爸爸房間,只見爸爸也正坐在電腦桌前讀着他寫的一篇文章。“爸爸,文章寫完了就行了,問什麼還要讀呢?”我疑惑不解地問。“寫完文章並不代表你已經完成了這篇它,還要朗讀、大聲朗讀這樣才能發現作文中存在的一些不足有時可以發現病句及時改正。”爸爸回答道。 

  不經意間我發現一旁的媽媽正在對他的作文進行修改。我心想:媽媽是如何合理地修改作文呢?我便向媽媽討教了這個問題。媽媽回答道:“當然是通過讀啦,有時讀完作文還可以發現作文的某一處可以加上一些好詞好句啊什麼的。” 

  聽到這我恍然大悟,心想:我每次寫完作文缺少的不正是這一步嗎?爸爸媽媽可是給了我一個好秘方啊。想到這,我立刻回房間,大聲朗讀自己的作文並進行修改。 

  結果這篇作文取得了出人意料的高分,比以前未經朗讀後修改的作文的分都高。 

  從此以後,我寫完作文後,經常用朗讀的方法對他進行修改。 

  家,給予我學習好習慣,給予我另一種愛。

您正在瀏覽: 家給我學習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給我學習好習慣 暫無評論